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暨两委委员候选人推举大会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6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华师机关委〔20219号)和《关于认真做好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举工作的通知》(华师机关委〔202110号)的文件精神,1123日中午,实验室与装备处(以下简称“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并推举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人选。会议由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全处党员共计17人参加了大会。

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张文介绍了此次选举和推举工作的背景,并强调了本次选举、推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在此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出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敬业勤奋、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做出优秀成绩的优秀代表,推举出具有“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机关管理服务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善于组织协调、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做出实绩的优秀委员。

张文书记发言

装备处副书记戴奇对此次选举和推举工作的流程、选/推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大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赵杭美、戴奇为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随后,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酝酿讨论,推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机关第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