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实验室与装备处部分业务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49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统一部署,自2022313日下午1:00时起,普陀校区、闵行校区(含校外住宿区)同时启动闭环管理,人员只进不出,不进行跨校区流动,外校人员不得来校。封闭期间工作人员居家办公,装备处现有业务平台线上业务正常开展,线下业务暂停或调整。现就部分线下业务调整通知如下:

一、暂停业务

1.暂停两校区往返中转纸质合同收审、纸质票据原件领取等业务。

2.暂时关闭京东慧采平台采购通道。已确认的订单,实际送货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顺延。

3.暂停两校区报废物资上门回收处置相关业务。

所有暂停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调整业务

1.开启线上合同预审功能

登录合同管理系统,点击上传合同文件按钮上传待盖章合同扫描件,我们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初审,如有问题会电话告知修改,减少后期往返修改时间。通过后合同状态变为待盖章,待线下纸质合同收审恢复后,再将合同文本送至装备处签字、盖章。近期已办理合同我们会及时上传合同文本和进口采购的付款及冲账资料相关扫描件,您可从合同管理系统下载备用。

2.开通防疫物资绿色通道

简化采购流程,如疫情物资设备采购金额在10万(含)-30万(不含)之间,只需在合同上注明为防疫物资,可取消原定的比价采购流程。

3.分体式、多联机空调故障维修开启应急管理模式

近期温度适宜,非必要,建议关闭空调。特殊场合必须开启空调的,请注意定时开窗通风。师生在空调使用过程中遇故障,可通过“企业微信---设备资产服务---空调报修(限教工)”渠道报修,受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及零配件供应等因素限制,维修时效会受到影响,我处将综合评估后尽快安排处理。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22313

   附1 装备处全处人员岗位职责及联系方式

  http://ssc.ecnu.edu.cn/gwzz/list.htm


   附分体式、多联机空调紧急故障联系人:

闵行校区:蒋经理13621950039,徐经理13761751880

普陀校区:蔡经理1390162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