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显担当,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社会责任,勇担使命、坚守一线,发扬了高效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配合抗疫大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建立部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保障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安排志愿者预备队,并发布业务工作调整通知。期间,着力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对实验室安全状况的例行检查,加大对实验室人员及实验的安全指导督查,负责实验保障性服务的支持提供。313日至今,共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线上交流会议5场,完成应急工作方案2篇,发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通知2则,提供实验安全保障服务10次,协助院系完成实验样品物资短驳运送4次。同时,空调故障维修的应急管理模式也一直运作有序。

学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装备处发布的相关通知

313日学校闭环管理至今,处党支部两位同志带头“逆行”,返校守“沪”,一直坚守在普陀和闵行校区的抗疫一线。处党支部书记张文同志参加学校教学科研秩序维持组的工作,为保障学校疫情期间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支部党员陈徐强同志全力配合闵行防疫专班开展工作,同时,作为闵行校区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他还负责实验楼宇片区400份盒饭的每日配送,以及其他物资的运送传递。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闻令而动、上下一心,“逆行者”们立足大局,大家坚决贯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一线业务部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徐强同志担任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