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69

为了深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探寻党的纪律建设源头,感悟全面从严治党决心, 4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下简称“实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抓铁有痕筑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本次展览由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共四大纪念馆联合主办,通过“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继续前行”五个板块的呈现,以翔实的历史图片、原始档案文件以及珍贵文物文献,展示了1921年中共一大党的诞生至1927年中共五大首创中央纪律检查机关这段波澜壮阔的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直击人心。

实设处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地聆听讲解、驻足观看,感受党的纪律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继续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迎接建党百年、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