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培训日程的通知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统一培训的通知》,目前已确定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具体培训日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有关单位实验室特种设备操作人员。

二、培训地点

闵行校区 第一教学楼110

三、培训时间

20221010 - 11(两天),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

四、培训内容

快开门式压力容器,项目代号:R1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900/(本次集中培训优惠后价格),教师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学生费用由导师(课题组)支付,学生费用请扫描以下收款码。务必备注:华师大+姓名!请在928号之前完成支付。培训当天可领取发票办理报销。

1663728360162

六、注意事项

1.  请已经预报名的老师、同学安排好时间,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当天请准时到达。

42cfd860d33a8ab4b5dee24bfe511d2

2.  培训当天请带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申请表(贴好两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历证明(毕业证彩色复印件一份),全套资料已经交过的不需要携带。

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有关规定:特种设备的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资格,方可上岗作业。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4.  咨询电话

装备处:54345245,孔老师

培训单位:18721038961,陆老师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