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15日,机关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齐卫平作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专题辅导报告。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齐卫平教授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从“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对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作出战略谋划”、“党的二十大将体现党的重大理论性成果”三个角度,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并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这个重要讲话以宏大的战略视野、精准的形势研判、前瞻的科学谋划和清晰的思路呈现,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提供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讲解中,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成了新时代十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架构,为深刻认识党的理论创新、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提供了完整的思想体系。

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齐卫平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帮助指导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要义意义巨大,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所学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