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接下来,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