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实验耗材采购管理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8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化学品及其他实验耗材采购、审批管理,给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学校于今年初启动了“华东师范大学实验耗材采购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实验耗材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经过半年的建设,实验耗材管理平台各主要功能已基本实现。为确保实验耗材管理平台能够满足学校教学科研需求且安全稳定运行,即日起启动试运行,平稳后再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耗材管理平台适用范围

平台采购范围包括:化学试剂、生物试剂、压缩气体、其他实验耗材等。

二、试运行时间

20221026日起至2023331日。

三、实验耗材管理平台操作流程

1.平台网址:https://syhc.ecnu.edu.cn/web/entrance,可通过原有化学品管理平台首页链接进入,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电脑端)。

2.查看经费管理,维护地址信息,在商城选定商品并提交。

3.生成订单待供货商发货后,确认收货。

4.具体系统操作手册参见附件,也可在系统内下载,请及时查阅。

四、管制类化学品管理方式

根据国家对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管理要求,师生使用管制化学品需经过校内审批后方可下单采购;平台已引入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供应商,师生可在平台中搜索商品,选择供应商下单采购。

五、平台订单结算方式

1.实验耗材管理平台已对接学校财务系统,可实时获取各位老师的经费信息,请在“经费管理”模块查看是否正确。

2.在平台下单时会冻结相应经费卡金额,订单实行统一结算,装备处会定期收集发票发起结算,无需老师自己前往财务报账,商品订购信息、审批环节和财务结算全程留痕。

、联系方式

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洋  13621775724

实验室与装备处 :老师  021-54345245

信息交流群(QQ群):640953709




aeb70cfc6d528b097aed3592ffa4272



新系统试运行期间,我校原有化学品管理平台(www.hxp.ecnu.edu.cn )仍可正常访问,各位老师和同学仍可通过原有平台采购。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