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变动申请指南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498


1.登录公共数据库,在管理办公实验室与装备栏中点击进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平台。

2.在卡片管理左侧的设备/家具卡片管理栏中点击个人变动申请或者部门变动申请,然后选择新增按钮。如下图所示。



3.在新弹出的界面中选择申请类别,填写相关信息,点击选择卡片选择要变动的设备或家具,如下图所示。




注:
1)申请“内调”时,新领用人必须为在职员工。
2)申请“内调”时,校区和存放地点需匹配。




注:
1)申请“报废”时,校区和是否已完成折旧需准确选择,不然会出现选择不到卡片的情况;
2)校区信息和是否已完成折旧可以在卡片管理---设备/家具卡片管理---卡片查询中找到相关信息;
3)未完成折旧(即未达报废年限)的资产进行报废时,需上传院系部门出具的提前报废情况说明和设备照片;
4)单价 10 万以上(包含 10 万)的仪器设备报废时还需上传《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报废鉴定报告》;
5)申请“报失”时,因失窃造成的报失需提供公安机关的证明材料;因其他不可抗拒因素而造成的报失, 应提供书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当事人、证明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4.完成填写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审批,装备处将按照具体情况进行分级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