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创新服务平台—闵行动物中心召开“智能管理系统功能介绍会”

发布者:刘海燕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3

2021年9月1日起闵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智能管理系统”开始试运行使用,为使广大师生对实验动物智能管理系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灵活运用智能管理系统进行实验动物预定、实验笼位及仪器设备的预约并快速开展相关动物实验,闵行动物中心于10月22日12:00在生命科学学院534会议室召开了相关专题讲座,讲座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

次讲座闵行动物中心李咏梅老师担任主讲,她首先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该系统的用户注册动物订购、实验场地/仪器预定及特殊预约等操作流程,然后对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医学与健康研究院、体健学院等相关学科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实验动物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工程师也远程参与了本次讲座,并就我校师生使用需求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培训,与会师生对闵行动物中心及实验动物智能管理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稿:马雪云   审稿: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