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中北动物中心开展特种设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海燕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52

2021810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5人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中北动物中心开展特种设备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中北动物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并积极参与配合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询问了中心正在使用的特种设备名称、型号、具体台数以及使用和年检等基本情况,并检查了特种设备出厂相关材料、使用标识、登记证、操作人员资质及设备附件的安检材料等。   

检查组随后来到设备现场,逐一排查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配件。在与操作人员的深入交流和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对中心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地肯定。

最后,检查组专家就设备使用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两方面对中北动物中心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中心人员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对检查中查出的不足积极整改,争取把今后的特种设备管理工作做的更规范、更标准、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