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装备处组织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8

金秋时节,天气凉爽宜人。为促进部门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2021116日下午,实验室与装备处组织教职工赴浦江郊野公园,开展秋游团建活动。共计23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浦江郊野公园是一座以森林游憩、滨水休闲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园,坐落于黄浦江东侧,大治河以北的浦江镇。汇集“郊野、艺术、秋景”三大理念的复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园的重要特点。这是座具有艺术主题特色的近郊秋景公园,郊野、城市、艺术、秋景是其关键词。这块地方本来就充满原生态的野趣,还有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园内有奇迹花毯、室内外恐龙展、森林花海等丰富景点。其中奇迹花园区就是以鲜花为主题,色彩缤纷,区内还有“花精灵城堡”“梦幻花谷”等各种优美的场景,景色绚烂,充满童话气息。

游园期间还开展了有趣的分组竞赛活动,有翻扑克牌,找数字、跳棋等等各种有趣的活动。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了游戏中,并开动脑筋寻找过关的方法,这些游戏对于一个人独立完成会很困难,但在每一位成员的集思广益与紧密的合作协调之下,都成功的完成了通关,所有人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通过活动的开展,也更好的让新成员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交流,使活动内容更加有趣,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情感,也让个人之间结合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成为更棒的团队。更让每一个人从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一下心情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