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六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维修基金拟资助设备公示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8


为保障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完好和高效运转,促进开放共享,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学校制订了《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实设〔20193 ]。经过对各单位提交的大型仪器维修申请从仪器的年平均使用机时、开放共享率、开放共享服务收入、大仪管理成效等指标进行评定,确定大仪开放共享维修基金资助比例,剩余部分依据成本分担原则由机组自付。

现对本次维修基金拟资助3台(套)仪器设备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所在单位

1

凝胶渗透色谱仪

化学系

2

X射线粉末衍射仪

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

3

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

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

如对上述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1119日(星期五)16:30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实验室与装备处反映。

联系人:洪家祺、赵燕燕

邮箱:jqhong@admin.ecnu.edu.cnyyzhao@bio.ecnu.edu.cn

电话:54836195/54836194


《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实设〔2019〕3 号]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