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维修基金 拟资助设备公示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75


为保障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完好和高效运转,促进开放共享,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学校制订了《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维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实设〔2019〕3 号]经过对各单位提交的大型仪器维修申请从仪器的年平均使用机时、开放共享率、开放共享服务收入、大仪管理成效等指标进行评定,确定大仪开放共享维修基金资助比例,剩余部分依据成本分担原则由机组自付。

现对本次维修基金拟资助1台(套)仪器设备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设备名称

所在单位

1

核磁共振谱仪

上海分子治疗与新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析测试平台

如对上述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46日(星期二)16:30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洪家祺

邮箱:jqhong@admin.ecnu.edu.cn

电话:54836195/6223209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