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空调保养进行时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96

空调保养进行时

为做好疫情防控,净化教学、实验及办公环境,保障学生与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原定于5月份进行的空调维保提前至3月份进行,对所分管的分体式及多联式空调进行内外机过滤网、出风口和蒸发器进行雾化消毒处理。

 

消毒现场

为贯彻防疫要求,实设处优化本次消毒保养的操作流程,要求全体操作人员必须符合疫情防控的隔离要求,提供随申码,并统一着防护服和口罩进入操作场所;对空调过滤网采取高压水枪冲洗---雾化消毒液喷洒的方式进行消毒处理;对出风口和蒸发器采用84消毒液或康星消毒液进行消毒处理。

消毒产品展示

截止今日,现在已经完成中北校区办公楼、财务楼、保卫处及门岗,闵行校区资环生化楼、艺术传播楼、后勤综合楼、外语楼、法商楼的空调保养工作,后续将按照工期安排逐步推进,将于4月上旬完成该项工作。

本次空调保养工作得到机关党工委、保卫处和后勤物业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团结协作,顺利推进空调消保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