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370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有关防控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方便广大师生寒假工作、学习和生活,现将寒假期间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五个中心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超算中心:

寒假疫情防控期间,超算中心保持正常运行

停机,校内电力检查停机除外。

电镜中心:

寒假疫情防控期间,固定机时会员用户在确保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正常开放;经过培训,具备独立上机资格的用户,如有紧急需求,在确保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通过预约系统提前3天进行预约,审核通过后按照约定时间段自主操作完成测试。

为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停止常规送样测试服务,具体恢复全面开放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中北动物中心、闵行动物中心:

寒假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持仪器设备及动物饲养需要,实验动物中心(中北、闵行)保持正常运行。动物设施开放时间为830-1700

为减少人员接触,防止疫情传播,禁止离沪师生返校开展动物实验活动,且不接受新的实验申请,待开学后恢复正常预约。

精密机械加工中心:

寒假疫情防控期间,精密机械加工中心保持正常运行,21日至222日期间暂停接受零件加工委托,如有紧急加工需求,可电话联系。

各中心寒假期间均有专人值班,如有紧急需求可联系以下相关人员:

中心名称

值班联系人

联系电话

超算中心

胡文心

13918195801

电镜中心

齐瑞娟、王奕文

1381846433117701753323

实验动物中心(中北校区)

谭娟

15800785592

实验动物中心(闵行校区)

马雪云

15021275817

精密机械加工中心

潘春辉

13761037405

所有中心开学后恢复正常预约和运行,如果学校安排有所变化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谢谢您的配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