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1日,同济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嫣带队一行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刘勇、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赵杭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由赵杭美主持,首先她对林嫣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后,她就实验室与装备处的发展历史、部门职能、内部分工及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我校设备采购的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涵盖从设备申购、论证、采购、合同审签、验收、入账到资产处置的全流程,特别介绍了合同管理系统及相关操作流程。招标办刘勇主任就我校仪器设备政府采购的办事流程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新增资产预算申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信息报备、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具体举措信息化建设等新形势、新环境下面临的高校采购工作难点和应对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交流充分,双方都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相互促进,不断提高采购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