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家具报账指南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454


1.登录公共数据库,依次找到首页-实验室与设备-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点击进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平台。



2.点击 报账管理,选择固定资产报账,新增报账单(个人),填写财务支付信息并保存。



3.填写设备信息,根据物品分类选择新增设备/附件/家具。



4.点击提交报账,提取申购单。

注:设备/附件/家具申购单提取次数,不能大于申购单中填写的数量,项目申购提取次数不受限制。



5.根据发票及实物信息,填写设备信息,点击上传文件、保存。

注:发票号码不要填写成发票代码;生产厂家不要填写成供货商;分类号请准确选择;危险设备请准确选择“是否属于危险源”;批量设备需要按照清单分开填写;进口设备需要填写原币种类及单价。



6.如果支付方式相同,可继续点击新增设备/附件/家具;

注:可按照发票明细,一次添加多台件设备或家具。



7、如果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审核并确定。

注:提交时,如果显示预算不足或者项目经费过期,需要联系财务处处理。



8、装备处审核后,至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平台,打印报账单,并携发票、报账单等去财务处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