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总结促提升,踔厉奋发谱新篇——实验室与装备处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处内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全处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验室与装备处于202415日在闵行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会,全处19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文主持。

张文以《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支撑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装备处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装备处秉承“一守、两基、三新、全支撑”的工作思路,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作为全面支撑,有序开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公共平台建设及高端装备创制等工作。一年来,装备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和突破,随着学校发展需要装备处不断调整工作思路,破除改革瓶颈,助力学校发展。

丁旵明、张三军、赵杭美分别做工作汇报。丁旵明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建设、资产管理等工作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张三军汇报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公共平台建设以及高端装备创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赵杭美汇报了采购条线和办公室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

处内教职工结合基础工作、工作亮点和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装备处按照“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对教职工进行全面考核。

张文在总结时提出,装备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战略任务,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敢于创新和突破,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思想升级,行动升级,成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