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寒冬慰问传真情——实验室与装备处开展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腊月冬寒,温暖愈浓,在春节来临之际,实验室与装备处(以下简称“装备处”)开展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工作。2024117日,处长张文、副处长赵杭美、教师代表任倩琳、周海东一行走访慰问装备处退休教职工,代表装备处送去新年的祝福。

为退休教职工送温暖一直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多年来装备处一直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和心声,力求提升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场慰问期间,张文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老教师们拉家常、话教育,关切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老教师们在职期间的默默耕耘与奉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老教师们传递了学校的最新动态,以及装备处的最新发展情况,请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个别老师因身体原因多年未能返校参加活动,内心非常挂念学校发展和现状,赵杭美向老教师们发出邀约,待到春暖花开时,邀请老教师们重返校园,共叙旧时光,共话新发展。

此次慰问工作,装备处还为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送上新春祝福,衷心祝愿退休教职工们都老有所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