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全面支撑国家科技创新”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刘海燕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9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意识,打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条件。实验室与装备处特邀请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主任韩玉刚为我校作主题为“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全面支撑国家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成功经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76日(周二)下午13:30

地点: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学大楼B101

二、主讲人

韩玉刚

三、参加人员

1.各有关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

2.各有关学院仪器管理员;

3.各有关学院教师及研究生;

4.其他大仪开放共享管理相关工作人员。

四、报名通道

因涉及到场地问题,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此次专题讲座的老师、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75日下午17:00

五、其它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咨询可联系:54836195/15026797920

 

实验室与装备处

202171

 

 

 

 

 

附:韩玉刚简介

韩玉刚,研究员,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主任、北京大学客座研究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副秘书长,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科研设施仪器组副组长,中国电镜学会理事,科技部大型仪器设备建设与开放共享首席专家,面向2035年国家创新平台布局及条件建设战略研究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