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丽雯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228日,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文主持学习。

2024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支部副书记戴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结合自身工作特性,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指导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合规进行。

支部委员赵杭美表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充分彰显习近平总书记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洪家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青年党员,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好地履行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管理职责,提高学校科技资源使用效益。

张文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铸魂、入心见行、善思善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