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镜中心——“日立H7700透射电子显微镜/Leica超薄切片机”培训通知

发布者:刘海燕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315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及学校对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若干举措,更好地提高大型精密仪器的使用效益,更全面满足校内广大师生的需求,电镜中心启动2021学年季培训。详情如下:

1. 培训设备

日立H7700透射电子显微镜Leica超薄切片机

2. 培训内容

透射电子显微镜理论样品制备、形貌观察、超薄切片

3. 培训形式

集中培训和单独上机操作相结合。

4. 培训收费

培训免费,但每个学员培训后一个月内至少要完成10 个小时的上机练习并通过考核后方可获得独立上机资格。

5. 考核

电镜中心负责老师会组织专家对每个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分为理论汇报和实际上机操作两个部分,考核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独立操作资格,考核不合格学员需继续练习,同下一期学员一同考核。

6. 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学员征求导师意见后报名,自行打印安全责任书一式三份,个人导师分别签名后送交电镜中心201。报名截止日期 2021115日。

7. 联系方式:(扫码入群

 

电镜中心

公共创新服务平台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