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安装蓝牙控制器的通知

发布者:陈岸庆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33


各单位:

为规范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日常运行和开放管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实设处根据学校要求将价值40万元及以上所有大型仪器设备安装硬件刷卡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实时采集。

实设处和安装人员将于1012起在我校开展刷卡器的安装工作,安装前实设处将与各单位仪器管理员联系确定刷卡器的安装时间,请各单位予以配合。

对于已安装硬件控制器的仪器设备,今后教育部、科技部等上级部委要求的机时上报、校内大型仪器效益考核等相关工作将主要以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记录的使用数据为准,望各单位领导和管理员重视,规范使用控制器。

如控制器安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有特殊安装需求,请联系实设处洪家祺,邮箱:jqhong@admin.ecnu.edu.cn,电话:62232092/54345247

 

特此通知!敬请关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930